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乐至县2017年关爱留守学生夏令营开营

“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乐至县2017年关爱留守学生夏令营开营

2017年07月14日 10:14:07 访问量:215

绿色发展·健康成长

——乐至县2017年关爱留守学生夏令营开营

2017713上午900,由县关工委、团县委主办,乐至县青少年宫、乐至县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乐至县关爱留守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青少年宫三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县关工委副主任杨玉和、曾凡友等领导,会议由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唐维主持,议程首先由青少年宫主任张洪光致,县青教办主任秦海燕介绍夏令营有关情况,其次是内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追梦者”支教队队长发言,最后县关工委副主任杨玉和授旗、曾凡友讲话。曾主任表示希望夏令营活动能够真正的帮助留守学生的成长,为他们留下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童年生活。

仪式结束,内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追梦者”服务队、西华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阳光夏蕾”支教队、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水资源”志愿者服务队、西南石油大学助学励志协会、“以乐至心”支教队立即奔赴各个服务地点开展活动。

县青少年宫张洪光主任致辞

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

                                            愿者代表发言

县关工委副主任杨玉和授旗

志愿者接旗

县关工委副主任曾凡友主任讲话

 

合影留恋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