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比赛竞技 > 歌声动人,温情暖冬 ——第二届“春暖童心”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歌声动人,温情暖冬 ——第二届“春暖童心”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01月18日 15:57:56 访问量:270

歌声动人,温情暖冬

——乐至县青少年宫第二届“春暖童心”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118,乐至县青少年宫第二届“春暖童心”校园歌手大赛进入决赛阶段。共青团乐至县委书记叶琳,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德文,财政局综合股股长廖方波,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唐维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学校教师、参赛学生及家长等参加此次活动。

与阴冷的寒冬天气形成强烈对比,今天赛场洋溢着无限的青春活力。悠扬美妙的音乐、铿锵有力武术表演、婀娜多姿的拉丁舞蹈、、、、、、孩子们的表演共同汇成这个冬天乐至最美丽的画卷,最动人的弦律,最缤纷的色彩!

本次活动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他们的寒假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能力,使孩子们敢于展现自我、善于完善自我、勇于挑战自我。

下面是赛事与花絮精彩掠影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