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儿舞蹈 > 民族舞专业介绍

民族舞专业介绍

2015年12月24日 10:02:37 来源:乐至县青少年宫 访问量:455 作者:乐至县青少年宫

民族舞专业介绍

    初级班:初级班为初接触舞蹈的幼儿(年龄3-4岁),主要训练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艺术表现力,使训练更具针对性,让幼儿初步掌握舞蹈的基本动作和规范简单的基本功训练,培养幼儿对舞蹈的热爱和兴趣,力求充分发挥幼儿的天性。

    初级班提高(2-3级)通过基本功的训练,使学生做到舞蹈动作节奏准确,动作规范标准,使学生身体的各部位达到初步的灵活与柔韧,舞蹈表演能力明显提高.初步接触幼儿舞蹈动作,通过学习养成学生的艺术兴趣和正确欣赏舞蹈的习惯。

    中级班(4-5级)舞蹈基本功和动作都已标准和规范;舞蹈表演能力都已达到一定要求,学生身体各位达到协调,进一步学习民间舞和舞台表演;提高对美的感受力和表现力,培养与人合作的团队精神。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