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儿英语 > 花上万的钱给孩子找英语机构,不如花1分钟看这篇文章|干货

花上万的钱给孩子找英语机构,不如花1分钟看这篇文章|干货

2017年05月02日 09:17:18 访问量:631 作者:中国未成年人网

花上万的钱给孩子找英语机构,不如花1分钟看这篇文章|干货

之前,有亲在后台问:孩子6岁,求推荐性价比高的英语机构。

培训机构?!

这小蓓姐还真不给你推荐,水太深啊,你懂滴......但是!作为英语专业的小蓓姐,虽算不上资深老师,却能给你一些实惠的建议——关于“幼儿英语启蒙”,绝对比培训机构靠谱,且效果好!

很简单,用好现有的这些资源,绝对比你花“大钱”找培训机构靠谱!什么资源呢?一起来看看~

英语绘本

英语APP(儿歌、故事、小游戏)

下面,小蓓姐就针对自己手上的现有资源,给大家分类推荐几个~实不实用,求大家用后反馈!

当然,小蓓姐也非常期待大家在文末留言处,将你们身边好资源(英语绘本、英语APP等)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01

英语启蒙绘本推荐

一本好的英语绘本,既可以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也可以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

针对0-6岁的幼儿,这里有针对地推荐几本绘本:

《From head to toe 从头到脚》

适合年龄:1-5岁

推荐理由:主要介绍身体部位,句式简单、重复,可跟着书里的人物动起来,做个韵律操。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好饿好饿的毛毛虫》

适合年龄:3-5岁

毛毛虫这本书是非常经典的英语启蒙绘本,我觉得至少2岁以后,甚至3岁以后,通过掌握数字、星期一等说法,才能理解毛毛虫变成蝴蝶的过程等。

更多英语启蒙绘本~

请关注四川教育手机报微信“scjiaoyu”,在首页发送“英语”即可收到啦!

02

英语启蒙APP推荐

学习任何一门语言,都离不开“看””听”“说”三要素,而“看”和”听”是最基本的元素,之后的“说”是基于前者(“看”和”听”)水到渠成的事儿。

简单地说,幼儿英语启蒙抓好“看”“听”即可。看,可以通过翻阅绘本实现;听,咱们可以利用APP实现。

APP是个好资源哦!为啥这样说呢?等秋大婶给你好好普及一把~

用APP听故事

小一点的孩子,我们可以下载一些实用的APP,给孩子放一些英语故事,磨磨孩子的耳朵。

就个人经验而言,在择选APP时,有两个提醒:

一、若你有英语基础,注意听讲故事人的发音准不准;没有英语基础怎么办?也简单,建议选择一些大型出版社或教育机构的APP(看评价);

二、给孩子放故事之前,自己先了解一下故事(趣味性、时长),故事时长建议1分钟,之后慢慢加长。

废话不多说,这里推荐2个:

叽里呱啦

适合年:0-12岁

这款APP里包括中英绘本、动画、歌谣、字母、学唱、亲子英语和一些自然拼读,都是针对英语启蒙的孩子们而设计的。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