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缤纷童年,向快乐出发

缤纷童年,向快乐出发

2017年06月14日 16:36:26 访问量:478

缤纷童年,向快乐出发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为了给小朋友们庆祝节日,在“六一”节日前后乐至县的各个学校以及团体组织都会开展形式各样的庆祝活动。

         63日乐至县青少年宫也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一大早,一个个小小的身影拉着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的大手,欢笑着一蹦一哒的来到了少年宫楼下的活动场地。工作人员早已经搭好了舞台,清爽的幕布,火红的地毯,舞台上排练整齐而又五彩的气球,场地四周置下大大的音响,整个青少年宫都渲染着节日的气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乐至团县委副书记孙强,乐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德文,乐至县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和家长共计千余人。活动中孙强书记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四好青少年。我宫还免费向小朋友们提供维多利电影观影卷600张。

    接下来,我们来欣赏一下这场儿童们的欢庆盛会,感受一下他们的欢乐和幸福吧!

文艺汇演篇

这是汇演开始前家长和孩子们围观的场面,异常火爆。


文艺汇演在火热的拉丁舞表演中打开帷幕,这场开场秀很好的带动了现场的氛围


 

文艺汇演前,乐至团县委副书记孙强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四好青少年。


 

 

颁奖仪式中,我宫为在学习中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了“优秀学员”奖;美术班的孩子在《2017年全国中小学幼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中获得铜奖6人、银奖18人、金奖15人、特等奖3人,对他们进行了表彰;武术班的孩子在“四川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5张奖状,3枚金牌,也对他们进行了颁奖。


 这是英语大班表演的男生女生PK秀,流利的英语表达,大方自然的表演赢得的观众的认可。


 

古筝班的表演,优雅、自然


舞蹈小班的表演《加加油》


刘子琳小朋友的演唱《金龟子畅想》


 小提琴、电子琴班的小朋友精心表演


 国学班小朋友认真的朗诵《弟子规》


中国舞《大鱼》,古朴、柔美


邓钧文小朋友表演《国旗国旗真美丽》


 蹈大班的表演《卓玛》


 达拉米美术工作室小朋友们的时装秀


 美术小班陈薪宇小朋友的葫芦丝才艺展示


 象棋班小朋友的演唱《外婆的澎湖湾》


 舞蹈大班的表演《维族姑娘》


 武术班小朋友的精彩表演


 英语小班的压轴表演《歌曲串烧》


游园活动篇

    下午230分开始游园活动,按照惯例我们又五个项目:青蛙跳水、夹弹珠、临门一脚、巧搬气球、吹乒乓球。小朋友们两两进行比赛,赢的小朋友赢得两张奖票,收集相应数量的奖票可以兑换我宫准备的小礼物。

活动开始的场面


 

吹品乓球


夹弹珠比赛


 临门一脚


 巧搬气球


 青蛙跳水


 兑奖处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小朋友们收获满满。不仅快乐和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许多小礼物,祝福所有的小朋友以及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节日快乐!

编辑:张洪光
上一篇:暖心筑梦
下一篇:我的青春 我的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