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南西北 > 佛系妈妈VS普通妈妈的区别! | 趣味说

佛系妈妈VS普通妈妈的区别! | 趣味说

2017年12月22日 09:19:34 来源:中国未成年人网 访问量:437 作者:中国未成年人网

最近,佛系这个词很火,

它指的是“什么都行,不大走心、

看淡一切的活法和生活方式”。

而佛系妈妈自然就是

新手妈妈在历经各种带娃艰辛后

最终修炼成了理智、大气、从容的淡定妈。

佛系妈妈和普通妈妈有啥区别?

来跟中国未成年人网三木一起看看吧!


1

普通妈妈:孩子发烧,各种不淡定,心提到嗓子眼,绝食+不睡觉+哭,那是相当崩溃!

佛系妈妈:经历多次战斗,摸清了原理,累积了经验,孩子发烧临场不乱!


2

普通妈妈:各种搭配,色香味俱全,拍照秀朋友圈,那叫一个美~

佛系妈妈:营养跟上,能吃饱就行,没那么多讲究!


3

普通妈妈:各种追着喂,不吃饭不行啊?不长肉不行啊?啊啊啊啊!

佛系妈妈:不吃就不吃!饿了可没饭给你吃!


4

普通妈妈:天神啊!那怎么行?我一个人怎么能搞定熊孩子?!

佛系妈妈:哦,正好让我们娘俩清静清静,我还少做一个人的饭呢……


5

普通妈妈:死了好多脑细胞、研究到半夜,必须做出像模像样的来!

佛系妈妈:让孩子自己折腾呗,做成啥样算啥样!


6

普通妈妈:夺命连环催,精神分裂,河东狮吼,欲哭无泪……

佛系妈妈:只负责提醒,什么时候做、做成什么样,孩子自己做主,等他吃过一次亏自然就知道该怎么做。


7

普通妈妈:为了孩子的胃,我就是烘焙小能手!

佛系妈妈:失败了不要紧,又不是不能吃~


8

普通妈妈:既然要化妆,那一个步骤也不能省,女人当妈依旧美美的

佛系妈妈:涂个口红就算化妆了……


9

普通妈妈:老公,你敢忘记我生日看看,我跟你没完!

佛系妈妈:破那个费干啥?省省吧,孩子兴趣班费还没交呢……


10

普通妈妈:算了,今天晚上不吃主食了,开始减肥!

佛系妈妈:胖就胖呗,只要不到那种吓人的程度,胖一点显得更有韵味嘛!


哈哈哈,有没有觉得,佛系妈妈的生活状态显得特别豁达轻松呢?

所有人都不是圣人,真的没必要事事追求完美,难得糊涂,佛系妈妈的生活态度,何尝不是一种大智若愚、悦纳自我的生存智慧?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