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暖冬行动 > 大美乐至, 情暖寒冬! ——乐至县共青团2017年“暖冬行动”启动暨“圆梦100”微心愿发放仪式举行

大美乐至, 情暖寒冬! ——乐至县共青团2017年“暖冬行动”启动暨“圆梦100”微心愿发放仪式举行

2017年01月04日 10:54:13 访问量:319

大美乐至, 情暖寒冬!

——乐至县共青团2017暖冬行动启动暨圆梦100”微心愿发放仪式举行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关爱帮助困难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1230日,由共青团乐至县委主办的2017暖冬行动启动暨圆梦100”微心愿发放仪式在乐至县寇公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军出席发放仪式。乐至团县委、县青少年宫、校外活动中心干部职工、部分心愿认领人、志者代表及困难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江军同志为2017年暖冬行动的主力军——乐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乐至县萤火虫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授旗,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社会和谐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民生改善是社各界的共同责任,希望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组织好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广大青少年心坎上;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把关注民生、扶贫助困作为应尽之责,积极整合帮扶资源,促进民生改善;希望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人士广泛参与、积极支持,为困难群体献爱心、送温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叶林介绍了共青团2017年暖冬行动活动安排及开展情况。爱心人士及爱心单位的代表向结对学生赠送了心愿礼物。随后,学生代表作了感恩发言,向各爱心人士赠送感谢贺卡,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不辜负爱心认领人的期望,好好学习,拼搏向上,尽己所能,传递关爱。

此次圆梦100”活动共征集乐至县100名留守学生的心愿,通过微信、微博、贴吧等形式晒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的小小心愿被迅速认领一空。

近年来,团县委持续深化暖冬行动活动品牌,策划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暖冬爱心大礼包红红火火过新年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连续3年累计整合资金30余万元,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

下一步,团县委将联动县内各爱心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们在20171--2月开展假期见习计划敬老爱老1+1”扶贫村里的冬令营春运志愿服务等活动,让爱温暖整个冬天。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