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阵地概况 > 乐至县青少年宫神墨珠心算简介

乐至县青少年宫神墨珠心算简介

2016年01月06日 09:22:10 来源:乐至县青少年宫 访问量:385

乐至县青少年宫神墨珠心算

  

神墨珠心算教育的对象主要是四至十二岁儿童,学校根据学员特点和家长要求,开设珠心算、指算、一口清速算法、三算结合法等专业课,分初级、中级和高级班,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授课,并与各幼儿园所联合办班

神墨珠心算简介

    学校已培养了50万余万心算小神童,先后有十几家国内外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办学事迹被国家统计局编入《国情国理》一书。

学校利用李绵军校长多年的科研成果和成功的办学经验,建立了全国第一家珠心算专业网站、出版了《神墨教育》专业杂志、《神墨视窗》《神墨心算》专业报纸,形成了一整套科学严谨、图文精美的教材和管理资料,编印了从初级班到高级班讲义2000多种,大量教学磁带、VCD光盘和图片卡,使教学训练更科学、更简易、更形象生动有趣。除教学体系外,神墨的管理体系、运作机制、推介方式、网络资讯等等,都具有独特严密规范的操作程序,形成了教育+管理+营销的运作模式,建立并充分发挥神墨的品牌优势,不断占领和巩固珠心算教育的市场份额,成为儿童珠心算教育的领头军。

20028月成立北京神墨心算教育中心以来,学校面向全国推广心算教育。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昆明、银川、西安、兰州、大连、合肥、重庆、成都、厦门、呼和浩特、深圳等300多个重点城市设立了加盟学校,全国10000多家幼儿园所参与合作,注册学员已达五十余万,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儿童心算专业学校。学会神墨珠心算,算题很容易,用心算。

学习“珠心算”的好处

学习珠心算有四大好处

珠心算是训练孩子心灵手巧、开发智力潜能的良好方法,有三大功能:计算功能、教育功能、启智功能。儿童学习珠心算有四大好处:

左右手并用,促进儿童左右脑平衡发展。

眼耳手口脑同时参与,有效地培养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

培养孩子动则活跃、静则专注的良好习惯。

使儿童的计算能力迅速提高、增强学习自信心。

我觉得他确实是有好处,某些好处是潜在的而已,但是计算功能确实提高很快

家长您知道吗?

大脑分为左右脑,我们习惯性的使用右手是左脑发出的指令,相应的左手用的少了右脑没有得到很好的开发,可是您知道吗?右脑的知识储存量是左脑的100万倍。所谓心灵手巧,学习珠心算左右手并用,可以有效协调左右脑的平衡发展。

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总是对数学等部分课目不感兴趣,导致偏科影响学习。您知道吗?这是因为孩子在学习中遇到了困难,对学习失去了信心。学习神墨珠心算能使孩子一科优异多科受益,算得快、动得快、看得快、思维反应快,学习有自信才会更轻松、更有效。

神墨珠心算是借助我国的古老发明――算盘为教具,让孩子在脑中建立脑像图,通过珠算脑像图进行心算,从而达到不用算盘就能在大脑中进行数字的计算,这样的心算水平是成人的1020倍。同时,大脑活动可以使孩子的左右脑平衡运用,协调发展。

 

   咨询电话:   ****

      地址: 乐至县青少年宫三楼(崇教寺)珠心算教室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