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共享禁毒资源 同筑禁毒防线

共享禁毒资源 同筑禁毒防线

2019年05月15日 14:35:10 访问量:339

共享禁毒资源  同筑禁毒防线

2019515上午,乐至县城西小学城北校区组织45名学生到我宫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旨在提高学生的防毒禁毒意识,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并加强青少年宫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活动中,学生们在老师的解说下,了解了禁毒史、毒品的种类、毒情形势、制毒识别等知识。他们还观看了有关禁毒教育宣传的动画片及小视频,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被“毒品”所害的鲜活生命,让在场的学生受到了深深的触动,通过文字、图片和毒品样品的展示让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最有趣的是互动体验区,同学们纷纷参与到互动体验活动中,通过凌空翻书、3D仿真毒品等互动终端让毒品预防教育变得直观而有意义。最后,同学们集体进行了“禁毒誓词”宣誓,  以此表达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加强禁毒知识的宣传,并且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活动照片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