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乐至县2017年“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乐至县2017年“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5日 17:44:05 访问量:780

 

乐至县2017年“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动人的旋律织成衷心的祝愿,我们都来颂歌献给党和国!”、、、、、、1014日至15日,在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共青团乐至县委、乐至县县文明办、乐至县教育局、乐至县少工委联合隆重举办了乐至县2017中、小学生“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乐至县文联主席何宏刚,共青团乐至县委副书记孙强,乐至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德文,县青教办主任秦海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选手来自全县各个学区、学校,共计56个节目。在活动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唱法也很多样,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每一场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也做了精彩的点评,讲出了每一位选手优缺点和改进方法,最终24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中、小学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在比赛的最后,我们的评委——省巴蜀声乐研究会会员、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李烁老师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饶秀惠老师应现场观众热烈要求也献歌一曲,歌声响起,全场沸腾。乐至县2017年“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面是比赛的精彩瞬间。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