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热烈祝贺乐至县青少年宫获“积极单位”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乐至县青少年宫获“积极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4月14日 09:36:44 访问量:283

热烈祝贺乐至县青少年宫获“积极单位”荣誉称号

2018412日、13日,四川省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管理工作会暨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乐至县青少年宫主任李小青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秘书处对2017年协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协会会长唐霖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突出贡献单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乐至县青少年宫喜获 “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乐至县青少年宫在乐至团县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青少年教育教学培训活动,稳步推进各种公益项目,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为丰富全县广大青少年课后及假期生活,关注全县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全县广大青少年艺术修养、综合能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2018年,我宫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总结提升、夯实内部管理,为青少年社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