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阵地概况 > 神墨珠心算专业知识介绍

神墨珠心算专业知识介绍

2015年12月24日 10:03:42 来源:北京(富顺)神墨学堂 访问量:458 作者:北京(富顺)神墨学堂

神墨珠心算专业知识介绍

珠心算是开发儿童智力的金钥的一种计算方法。特点在于将中国传统的珠算方法与形象记忆巧妙的结合起来,通过“脑映像”(在脑子里打算匙,是珠算式心算的简称,是将数字变成算珠符号浮现在脑中,并依据珠算原理进行加减乘除运算盘)得出运算结果,其计算速度快速绝伦,能与现代的计算机相媲美。在传统珠算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珠算式心算,是珠算发展史上的一场革命,它使传统珠算的计算功能发展为启智和教育功能,适合4-9岁儿童学习,最佳学习年龄为4-7岁。

 

学习“珠心算”三大功能: 启智 教育 计算

   

学习珠心算四大好处: 珠心算是训练孩子心灵手巧、开发儿童智力潜能的良好方法,儿童学习珠心算有四大好处:

 左右手并用,促进儿童左右脑平衡发展。
眼耳手口脑同时参与,有效培养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 
 培养孩子动则活跃、静则专注的良好习惯。

 使儿童的计算能力迅速提高。

 

编辑:张洪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乐至县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至县天池镇园林路二十五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